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21/03 金河行街街

没读书
和芒果买衣去了 ! =D

2点多到
陪她买了裤就去吃东西
铁板烧 =)
我 ..
买了.1.件连身裙 .1.件衣

回家去
吃了一顿免费的晚餐 ! =D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/不要?
讲真 ..
我还不懂要怎样 -.-???

慧 ..
帮我拉 ! ='[
一天又一天 ><
不想浪费他的时间 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妮 ..
又什么事 ?
在写谁?

***
朋友 ..
我最讨厌被骗了
有就说有
很难咩 ?

你骗我..到最后给我知道了
我对你真的失望了 :'(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